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北京市统计学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4-11-03  

  1024,北京市统计学会召开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学会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总队长李纲主持会议。局队领导王文杰等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并审议了3个报告:学会八届理事会副会长金勇进作的《北京市统计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八届理事会秘书长丁文斌作的《关于<北京市统计学会章程(审议稿)>修订情况的说明》,以及学会八届理事会副会长于桂谦作的《北京市统计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监事会监事、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选举办法》;会议审议了《北京市统计学会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先后选举产生了138名第九届理事会理事、3名监事会监事、46名常务理事以及学会领导机构。会议选举北京市统计局局长王文杰为会长;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总队长李纲、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李萍、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教授高敏雪、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统计学院院长纪宏、北京市委研究室副主任朱柏成、北京市海淀区统计局局长王凌志为副会长;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综合处处长丁文斌为秘书长。

  北京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北京市十六个区县的局队、高校科研机构、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的近190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