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山西省统计学会、研究所启动山西省县域经济咨询服务平台项目建设
2014-12-17  

  近日,山西省统计学会、山西省统计局研究所与山西鑫源县域经济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共同建设山西省县域经济咨询服务平台。目前,该服务平台项目建设已经正式启动,并作为山西省科技厅“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之一,同时也是山西省2013年度重点科技项目。

  县域经济咨询服务平台集政策、规划、招商引资、技术、环保、投资等多种方面于一体,是综合性信息服务平台,可为山西省各个县(市)、区发展提供政策法规、技术推广、项目推荐、专家咨询等信息服务,满足县域经济发展的热点问题信息化诉求。服务平台参考国内外咨询服务发展趋势,追踪国内外县域经济发展的最新成果、经验及模式,为全省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案例和启示。服务平台利用信息技术,将县域经济发展中所需要的政策、行业、技术、资源信息汇集,并通过一系列指标设计,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必要的参考依据,为合理评价县域经济的竞争力提供重要的参考价值。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