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动态>>各地信息

上海市统计学会举办“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其政策解读”专题报告会
2015-06-26  

  526日,上海市统计学会联合上海市局、总队在上海市统计资料中心举办“推进‘三个提高’业务培训与指导系列讲座”主题报告会。由原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袁志刚教授主讲《当前中国宏观经济走势及其政策解读》,报告会由上海市统计学会会长潘建新主持。

  报告围绕四个方面展开:一是2015年开局面临的宏观经济基本形势;二是经济新常态:确定未来潜在增长率;三是推进投融资体制改革;四是金融改革与人民币国际化。报告内容生动翔实,为统计人员了解我国目前经济发展现状和判断宏观经济形势提供了有价值的参考。 

  上海市统计学会理事、各区县统计学会(学组)、各专业工作委员会,以及上海局和总队干部140余人听取了报告。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