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召开第十届海峡两岸统计与概率研讨会的通知
2016-07-15  
  统会字〔201604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学会;各重点城市统计学会;各有关高等院校: 

  由中国统计学会、中国概率统计学会、中国现场统计研究会、中国统计教育学会与中华机率统计学会共同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由四川省统计学会、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协办的第十届海峡两岸统计与概率研讨会,定于20168月中旬在成都举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1.会议时间:2016811-14日。11日报到,12-13日会议学术交流,14日上午离会。 

  2.会议地点:成都西藏饭店,地址:成都市人民北路一段10号。 

  二、参会有关事项 

  1.本届研讨论会在论文征集的基础上进行了评审,所有参会论文已经专家评审产生,并已通知论文作者。受邀参会的论文作者请务必于731日前将会议回执(见附件)反馈至四川省统计学会。 

  2.参会论文作者请提前做好论文发言及PPT演示等相应准备工作,每篇论文的交流时间在20分钟以内。 

  3.每篇入选论文仅限1名作者参加会议。 

  三、接站安排 

  会议统一由四川省统计学会安排接站。联系人:唐静,电话:028-8704274315198009241028-87040980(传真),E-mail1209897346@qq.com 

  中国统计学会联系人:张蒙,电话:0106878395115201504393 

   

  

  附件:第十届海峡两岸统计与概率研讨会会议回执 

   

   

                                                                         中国统计学会 

                                                                         2016715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