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召开2019年度全国统计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的通知
2019-03-07  

中国统计学会关于召开2019年度全国统计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的通知

统会字〔2019〕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学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学会,各副省级城市统计学会,各专业统计学会、分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统计工作会议和中国统计学会十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9年度学会工作,定于3月21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召开2019年度全国统计学会秘书长工作会议。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3月21-22日,20日报到,会期1天半,22日下午离会。 

  二、会议地点 

  广州市广东大厦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309号。 

  电话:020-83339933。 

  三、会议内容 

  1.学习贯彻宁吉喆会长在中国统计学会十届二次会长办公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2.总结2018年度学会工作、布置2019年度学会工作; 

  3.组织筹备纪念中国统计学会成立40周年暨第二十次全国统计科学讨论会相关事宜; 

  四、参会人员 

  中国统计学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各地统计学会和各专业统计学会、分会秘书长(副秘书长)1人。 

  由于本次秘书长工作会议与全国统计科研工作会议套开,为控制参会人数,省级学会秘书长兼任科研所长的地区,限报1人同时参加两个会议。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学会、分会接此通知后,务必于3月12日前将参会报名表(见附件)报广东省统计学会和中国统计学会指定邮箱。 

  不能参会的学会、分会需向中国统计学会书面请假。 

    (二)本次会议不安排接机、接站,为确保按时返程,建议提前预定回程票。 

  前往会议地点的乘车路线: 

  1.广州白云机场:乘坐地铁3号线(体育西路方向)(T1航站楼在机场南地铁站,T2航站楼在机场北地铁站)至嘉禾望岗站换乘地铁2号线至纪念堂站D2出口出,左转步行600米即到。 

  2.广州火车站:乘坐地铁2号线(广州南站方向)至纪念堂站D2出口出,左转步行600米即到。 

  3.广州南站:乘坐地铁2号线(嘉禾望岗方向)至纪念堂站D2出口出,左转步行600米即到。 

  4.广州东站: 乘坐地铁1号线至公园前站换乘地铁二号线(嘉禾望岗方向)至纪念堂站D2出口出,左转步行600米即到。 

  友情提示:广州地铁、公交均支持乘车码坐车,可在支付宝、微信搜索小程序“广州地铁乘车码”开通即可使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广东省统计学会 

  冯文鹏 电话:020-83134409

  冯位东 电话:020-83134031

  电子邮箱:gdky@gd.stats.cn 

  中国统计学会 

  薛春晓,电话:010-68783960

  陶 然,电话:010-68783978

  电子邮箱: nssc1979@163.com 

   

    附件: 参会人员报名表 

 

   中国统计学会 

   2019年3月6日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