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中国统计学会>>各地学会

云南
2009-12-22  

一、学会简介: 云南省统计学会成立于1981年5月19日。现为第四届理事会(将于今年年底换届)。

云南省统计学会性质:是由云南省从事统计 业务、教学、科研的单位、部门及其工作人 员、爱好者自愿组成的从事统计科学普及与研究的全省统计学术团体,是非营利性组织。 

云南省统计学会宗旨: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 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 思想为指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坚持改革开放,贯彻理论联系实际、百家争鸣、洋为中 用、普及与提高相结合的方针,发扬学术民主 ,研究统计理论、制度、方法、技术、提高 统计队伍素质,团结全省广大统计工作者,推动我省统计工作,繁荣统计科学,为实现全 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 建设服务。

 云南省统计学会农垦分会是我会唯一的分会。 16个地州市统计局均为云南省统计学会单位会员,全省统计业务工作者均为云南省统计学 会个人会员。 本届理事会 被云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评为“1997—1999年度先进学会”,“2000—2001 年度优秀学会”。

 组织机构:云南省统计学会下设秘书处,组织实施年度工作计划 ,协调各相关部门开展活 动。 

 领导成员:换届在即,暂缺。 

 办公地点:本会会址在云南省昆明市东风东路156号 邮编650041 

 联系方式:电话: (0871)3133811(传真) 

 电子信箱:tjxh_yn@stats.gov.cn 

二、个人会员未做过登记,故无详细资料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