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科研成果>>获奖成果

国家统计局关于颁发第六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的决定
2002-07-31  

国统字[2002]3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

   为表彰在统计科研工作中取得优秀成果的单位和个人,进一步推动统计科研事业的发展,经第六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评审,国家统计局决定授予《分层次和多目标抽样调查方法研究》等69项课题、《抽样中不等概问题等概化研究》等51篇论文、《中国国际竞争力发展报告》等6部专著和《山西省社会经济发展综合数据库》等20个信息技术应用类软件(论文)"第六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授予《第五次全国人口普查方案》"第六届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特别奖"。

   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代表了我国统计科研成果的最高水平。这次获奖的优秀成果,是近两年涌现的众多统计科研成果中的优秀代表,是全国统计科研、教育和实际工作者智慧的结晶,充分展示了我国统计界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统计科学理论和方法,促进了我国统计事业的改革与发展。

   国家统计局希望全国统计理论工作者和实际工作者以江泽民同志"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为指导,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发扬勇于探索的科学精神,创新统计理论、方法和技术,总结统计工作的实践经验,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为发展统计理论,繁荣统计科学,推进统计现代化,做出新的贡献!

二OO二年七月二十九日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