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4-05-20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统计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各调查总队,各有关高等院校,其他有关单位:

 

  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将于近期开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201461日至30日。

 

  二、项目类别

 

  根据《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规定,2014年度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类别仍分为重大项目、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

 

  三、课题指南

 

  《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4年度课题指南》见附件1

 

  四、申报方式

 

  请登录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http://csr.stats.gov.cn),在首页右侧点击“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管理”进入“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网络管理平台”。该平台在2014年进行了升级改造,将于61日正式开通网上申报。申请人注册后即可登录系统,已在全国统计科研优秀成果奖评选系统和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系统中注册的用户,可直接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申请人分别下载《全国统计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请书》(见附件2)和《论证活页》(见附件3),按照要求填写后从系统中上传,同时将申请书打印纸介质1份并加盖公章寄送至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论证活页》只上传电子稿即可。《项目申请书填写说明》见附件4

 

  请申报者确保不同报送方式所报资料的一致。

 

  五、联系方式

 

  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科研管理处。

 

  联系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邮政编码:100826

 

  联系电话:(010)6878399068783979

 

  联 系 人:陈妍君、吕洁。

 

                          全国统计科研计划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
520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