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团队

曹  麦
    曹麦 经济学博士,现任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研究方向为经济统计、生产率研究。

  主持和参与多项省部级课题,主要包括全国统计科研立项重大项目“我国全要素生产率测算方法研究”“中国近代统计史研究”,四经普课题“我国制造业全要素生产率比较研究”,全国统计科研立项重点项目“我国住宅市场泡沫测度研究”,华能集团软科学项目“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高速公路经济效益分析”等。

  主要成果:《陕甘宁边区时期党的调查统计工作》《毛泽东在中央苏区时期的调查研究》《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个体收入——基于CGSS2013数据的研究》《中国经济增长质量测度——基于转型升级的视角》《京张高速公路大数据的统计分析》《科技统计基础与应用(上册,合著)》。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