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研究团队

黄  煌
    黄煌 经济学硕士,高级统计师,研究方向为区域经济,经济统计。

  主持完成全国统计科学研究项目“中国特色新型城镇化评价指标体系研究”,成果收录于《全国统计科研项目优秀成果汇编2019》。

  参与以下课题研究:基于负面溢出效应视角的房地产稳定健康发展研究我国全要素生产率测算研究非传统数据在政府统计中应用的国际比较研究我国住房市场泡沫测度研究全球价值链分工与我国制造业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产业全要素生产率测算研究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高速公路经济效益分析山西科技进步贡献率研究与测算知识产权产品增加值测算方案设计广州市R&D活动监测与预报研究。

  撰写论文8篇,发表于《统计研究》《调研世界》《中国统计》《统计科学与实践》等期刊。



欢迎来到中国统计学会 中国统计科学研究网!
版权所有:中国统计学会 国家统计局统计科学研究所 不得转载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月坛南街75号 邮政编码:100826 电子邮箱:yjsinfo@stats.gov.cn